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靖祺独唱会邀魏松莫华伦助阵 亲自担任策划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6日10:4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本土出产的广东歌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靖祺,将于9月25日晚在广州大剧院举办其个人独唱会。作为第一个在大剧院歌剧厅举办独唱音乐会的女高音,曾先后担任戴玉强、魏松、莫华伦三大男高音广州演出嘉宾的靖祺,邀得其中两位来给自己助阵,戴玉强因档期无法到来,但魏松出现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并称赞靖祺长得好,唱得好,人缘好,希望更多的人能走进大剧院欣赏音乐。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靖祺,透露自己通过和魏松等著名歌唱家的合作而受益良多,在舞台上,看到老师们就有了唱歌的欲望;私底下,她也和他们成为好朋友,经常一起吃饭交流。她称这次能邀得魏松和莫华伦演出非常荣幸,这也是最直接地向老师们学习的方式,因为在舞台上才能学到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眼神、动作和气场。靖祺形容这些歌唱家在舞台上已经到了“玩”的境界,就像在唱《达坂城的姑娘》时,“扮演姑娘的我能感受到有被追求的感觉”。

  靖祺这次亲自担任个唱策划人,邀来合作过多次的珠影乐团伴奏,澳大利亚归来的刘新禹担任指挥。独唱会上她将演唱包括《松花江上》等20首左右的经典老歌,也会有《饮酒歌》等经典歌剧咏叹调。当晚魏松将会演唱意大利名曲《缆车》和咏叹调《星光灿烂》,至于和靖祺的合唱曲目就暂时保密,而莫华伦则会献唱保留曲目《我的太阳》和《今夜无人入睡》。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