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钟镇涛甘薇《无界之地》 > 最新动态

《无界之地》预告片发布 众死神集结降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0:42
无界之地60秒预告片

  由钟镇涛、甘薇、林雪、谭耀文等众星联袂出演的国产死神片的拓荒之作——《无界之地》的一分钟预告片今日正式发布。这部影片从立项到开机直到杀青,就一直倍受关注。无论是悬疑、迷幻的故事情节,还是奇幻、恐怖的独特定位,都令人耳目一新。

  死神集结:谁说死神只有一个?

  本次片方发布的预告片,短短的一分钟内多次转换观众情绪。本片突破以往窠臼,死神居然不止一个,而且还组团集结出现,开场出现的天书般的名册便是众神必须谨遵的规则,不得逾越,不得不感叹,万物有法,纵使是死神也有其要遵守的紧箍咒。紧接着是众死神分别执行任务时的错综的跳接,让人分不清是现实还是幻像,道不明的奇幻风情扑面而来。耸入云端的建筑上,他们遗世独立;错综复杂的人世间,他们瞬间漂移,教人永远猜不透他们什么时候会瞬间出现在谁的身后。

  死神新貌:多面死神!

  本片虽没有好莱坞式的的震撼场面,却足以让你惊心动魄,大场面使人心跳加速,小场景感觉静美温馨,片中没有过分曝光人物,仅用简单的几个镜头,将人物形象变得极其鲜活,香港各路演员鼎力助阵,林雪这个超级抢镜的金牌配角或许会成为国产死神的经典,谭耀文版死神将英文拽的颇为优雅有情调,而郑浩南饰演的尴尬死神面无表情,活脱脱像是大写的囧字,谢君豪更是颠覆以往形象,以喜剧面孔出现,他出演的高人寥寥几句,令人捧腹。《无界之地》的预告片在每个细节都下足了工夫,力求让观众得到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短短一分钟的预告片已经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死神禁区:美女诱惑难以抵挡!

  镜头一转,这些死神又和常人无异。他们也有兄弟手足之情,他们畅饮美酒谈笑风生,他们性格迥异各具特色,他们是充满人间气息的死神。轻松如华尔兹的乐声中,节奏再次转换,纵使再具有人性气息,他们也有最大的不同,那就是抵御不了美的诱惑。然而,横沙出现了。他们彼此不在对方的预料之中,却在平静的步调被扰乱后依然甘之如饴。钟镇涛深邃动情的眼神中透露着无奈,让观众为之揪心。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在荡气回肠的乐声中,他们的故事该何去何从?预告片中还是没有露出任何端倪,让人不得不感慨片方的保密工作的精细程度。

  《无界之地》作为国产死神片的开荒者,同时也是85后导演徐子牧的第二部院线作品,作为一部融合了奇幻、恐怖等元素的死神电影,国产死神究竟能否对抗以往银幕上的异域死神?9月16日,答案即将揭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