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戏里戏外都有阿哥党 四爷八爷粉丝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0:27

  搜狐娱乐讯 9月清穿大戏《步步惊心》虽未开播,但已引起热议,粉丝自发划分成四爷与八爷两大党派。不同于戏里四爷党、八爷党激烈地"竞争"上岗,戏外两大阵营却相当友好,粉丝心疼八阿哥的"悲情",感叹四阿哥的"无奈"。

吴奇隆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四阿哥
吴奇隆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四阿哥

  《步步惊心》在戏里上演九龙夺嫡大戏,戏外也各自有支持的粉丝,其中以四阿哥、八阿哥的粉丝居多。他们会写出精辟的分析或鼓励的话语来应援自己的支持者,当然,他们内部也会因为某个片花的推出、某个小说中感动的情节,而相互流动,不过气氛很友好。比如,一个粉丝发帖说,"对不起四爷,我叛变了",就会有人回帖表示友好的"哀悼"。

  在《步步惊心》中,一大看点就是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与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之间上演的惨烈的夺位之争。四阿哥的亲弟弟--十四阿哥是八阿哥一派;而他喜欢的女人--若曦一开始也钟情于八阿哥。反观八阿哥,只能用"悲情"二字形容,事业与爱情皆败落,还给自己留下了一颗补不平的空洞心。很多喜欢八阿哥的粉丝,都是醉倒在这片纠结却又感人的"悲情"上。

郑嘉颖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八阿哥
郑嘉颖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八阿哥

  《步步惊心》一步一惊心,一步一揪心,这部伤感的清穿大戏,就连主创人员都说缺少欢乐成分,每个人都被自己的命运牵引着无法挣脱。这部根据历史改写的作品,有想象的成分在其中,但也尽量更真实的还原这段历史,讲述历史上九龙夺嫡的残酷与无奈。如果你是若曦,你穿越到古代,在知道既定的结局后会做出何种选择呢?不妨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一起思考吧。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