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光棍终结者》聊两性话题 段钧豪变身Hold住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9:41
段钧豪在《光棍终结者》片场
段钧豪在《光棍终结者》片场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演员段钧豪、美女主持李艾、周晓欧等联袂主演的电影《光棍终结者》正在北京热拍。影片聚焦时下热门两性话题,如剩男“脱光”、如何相亲成功等等,妙趣横生。主演段钧豪在片中以短发造型新鲜亮相,饰演一个hold住腰包、hold住气场、hold住辣妹的“hold住哥”。

  段钧豪主演电影《光棍终结者》题材新颖大胆,讲述摩登都市里几个剩男剩女为了终结孤单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台湾演员、金马奖男配段钧豪此次挑大梁,出演男一号,诠释一个机智魅力,对两性关系有极佳掌控能力的hold住哥。

  “hold住哥”一词从时下流行的hold住姐衍生而来,合格的hold住哥能hold住一个身材火辣对你谄媚的女人,能hold住老板上司对你的无端指责,能hold住挫折失败痛苦,能hold住一切家务,能hold住对方的坏脾气,能hold住各种体育器械,能hold住对手强大的气场,还得能hold住腰包。

  演员段钧豪曾为导演侯孝贤力捧,并荣获32届台湾金马奖男配提名,硬朗的外形,儒雅的气质,也为他赢得不少合作机会,日前和惠英红、邱心志、田亮等合作完成的《新红河谷》《第一大总统》两部大银幕作品已拍摄完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