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武生》首映 吴尊韩庚欲结伴探望高晓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9:07
韩庚电影音乐两不误:《大武生》就是演自己
搜狐视频专访吴尊
搜狐视频专访吴尊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视频专访韩庚
搜狐视频专访韩庚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金喆/文 玄反影/图 周鑫/视频)9月5日,电影《大武生》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动作导演洪金宝携主演吴尊、韩庚、大S等人出席。前些时候盛传流产又晕倒了的大S在现场表示,现在已经身体已经好多了,工作也在慢慢恢复中,接下来最重要的身体还是把身体养好。首映礼的现场门口聚集了众多韩庚、吴尊的粉丝,二位“大武生”在接受我们专访时不约而同的表示,如果有空的话,想要结伴去探望高晓松。

  韩庚:粉丝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从《大武生》宣传开始,韩庚的粉丝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小宇宙,在首映门口,他们甚至向记者发放礼品,包括一张《大武生》首映的预售票,他们一直在说“希望你们帮助韩庚、照顾韩庚”。礼品中还有零食、饮料以及许多以韩庚形象做的纪念品,令现场众多记者也不禁感叹,韩庚的粉丝真的是“粉丝中的海底捞”。

  韩庚表示,自己看过粉丝为自己制定的《大武生》宣传,还看过他们做的MV等,又感动又吃惊。尽管外界有很多人都表示,这部电影的票房成败主要是看韩庚和吴尊的粉丝够不够给力,但万千粉丝宠爱于一身的韩庚却表示,实际上粉丝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一部电影能不能成功,最关键还是能不能引起绝大部分观众的兴趣。

  这是韩庚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之前他曾经以客串的形式出演过《建党伟业》中的邓小平。在决定出演《大武生》之前,送到他手上的剧本有70多个,最后决定出演这部电影,还是剧情和角色打动了他。“我也很喜欢武戏,觉得演起来比较有挑战。既然决定要出演这部电影,就要全心全意的把自己进入到人物之中”。电影中出演大武生的韩庚,戏外其实之前不太了解京剧,自然更谈不上对武生有什么了解,他在电影开拍前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和洪金宝练武,学习片中要用到的一些招式。

  在这部电影之前,韩庚和高晓松就已经认识了,高晓松给他看剧本的时候,就告诉他,“你更适合出演师弟”。韩庚觉得自己和这个角色最接近的地方,是“话都不太多”,而这样的人物,对于第一次主演电影的韩庚来说难度也着实不小,“台词不多,所以大部分时间,都要靠表情来表现人物”。

  这部电影在一路宣传的过程中,都颇有点命途多舛的感觉,先是女主角大S结婚、淡出,后来导演因酒架入狱。但在韩庚看来,这些都是好事,“大S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当然是好事。对于晓松哥来说,我觉得这件事情他处理得非常好,是个榜样,另外这件事情本身也会给到他一些教训。”韩庚还开玩笑“我要和晓松哥用对讲机谈话哦”。

  实际上,韩庚最近非常繁忙,他现在一边做着《大武生》的宣传,一边还在做着自己的第二张唱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韩庚表示,“你们都说唱片市场不好,可我也要做”。但随着《大武生》的上映,他也表示,自己的另一部分重心会放到电影上面来,“目前手上有剧本,正在看。”

  吴尊:要和韩庚结伴探望高晓松

  吴尊之前并不认识高晓松,他被认为更适合出演师哥的原因是,“身材比较高大,因为在片中,师哥是个长大武生,而师弟则是短打武生”。吴尊在之前的《锦衣卫》中,曾经吃尽了苦头,尤其是骑马戏,打下了一定的武功基础,到了《大武生》的时候,也一样老老实实跟着洪金宝练武。“其实两个月的时间真的不算长,所以洪大哥为我们制定的练习计划非常好,在片中要用到的就赶快练,用不到的就算了。”

  吴尊现在在拍的电影《杨家将》,顾名思义也需要一些动作的成分。在进入演艺圈之前曾经当过健身教练、现在是健身房老板的吴尊表示,自己确实对武戏情有独钟。

  吸引到吴尊来出演这部电影,最大的原因还是剧本好,尽管此前他对于京剧一无所知,民国时代也很陌生,但是剧本为他展现了一个宏大的背景。而导演高晓松、动作导演洪金宝这样的班底,对于他来说,也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其实我觉得,这样的题材,你要找一个动作导演,全世界都找不出比洪金宝大哥更合适的人了。他小时候学过京剧,又有三十多年武戏的拍摄经验。”

  而对于身在监狱中的导演高晓松,吴尊表示,自己很想念他,一直都在给他发短信,尽管他现在也看不到,更不可能回复。首映礼上,高晓松写了封信,信中表示,自己很大的遗憾就是不能看见观众看完这部电影后的表情,“所以我就拿着手机都拍下来了,拍观众看完电影后的样子,等导演出来了给他看!”吴尊和韩庚还相约,“等我们俩都有空的时候,一起去探望导演,和他说说话”。

  在电影宣传的过程中,关于吴尊单飞、已经结婚生子的传闻也曾经沸沸扬扬。现在吴尊离开飞轮海已经是定数,他已经也表示,“可以这么说,以后会更关注在个人的发展上,电影是工作中最重心的一部分”。而其他的传闻,却让他有些哭笑不得,“前几天看了林依晨的一封信,我很同意她的一些话。她在里面写,如果媒体不做好事的话,希望你们也不要做坏事。事情的真真假假,其实媒体心里面很非常的清楚,明明知道是假的话,为什么还要写出来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