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威尼斯大扫货 数小时花十多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9:05
阿Sa“挟持”主播周奕玮及何咏雯齐齐扫货
阿Sa“挟持”主播周奕玮及何咏雯齐齐扫货

阿Sa急不及待要一尝威尼斯的冰激凌
阿Sa急不及待要一尝威尼斯的冰激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卓妍(阿Sa)与男友陈伟霆(William)爱得缠绵,日前身在威尼斯的阿Sa一见“W”即两眼发光。她难舍即将北上发展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慷慨解囊出钱购名贵大衣送给对方作“信物”。

  阿Sa前日临离开威尼斯前,应无线娱乐新闻台主播周奕玮及何咏雯之邀,搭船往圣马可广场拍专访,想不到她却借机“挟持”两位主播陪她扫名店。

  阿Sa等人先往当地糖果店拍摄,虽然面对五光十色、造型精美的糖果,但阿Sa第一时间却被糖果盒所吸引,当发现其中一种设计像首饰盒的糖果盒,即一口气扫了近十盒。原来糖果盒上印有不同的英文字母,当发现其中一盒印有红色“W”字样时,阿Sa更被指两眼发光,最终当然也成为她的战利品,相信William收到女友给他的惊喜时,一定会感到物轻情意重!

  个多小时花十万元

  期间,同行的Mani看中一件逾万元的名牌大衣,阿Sa即拍心口说:“见你上北京发展天气冷,我帮你付一半,买啦!”据悉,Mani稍后将发展基地转移往北京,只每月返港开例会,阿Sa不舍之情可想而知。在短短个多小时,阿Sa已买入六大袋战利品,保守估计花上六位数字。

  吁歌迷小心上当

  此外,Twins将于下周六广州举行巡唱,竟有不法之徒冒充工作人员,公然在微博招聘40名女性兼职员工,更要求应征者提供电话及个人资料。当Twins知道此事后十分震惊,澄清没有招聘临时员工,呼吁粉丝千万不要上当,蔡卓妍父亲(Sa爸)亦实时在微博留言要大家要小心。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