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面部烧伤六成已消肿 经纪公司已公布伤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09月06日09:04

  昨天,齐秦所属的虹之美梦成真艺人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公布齐秦烧伤具体细节。经纪公司表示,齐秦已顺利度过烧伤治疗的前72小时,目前状况恢复不错。

  理疗师疏忽酿事故

  据经纪公司透露,此次烧伤事件的导火索为拔罐理疗。事发当晚,技师没有带理疗所需要的相关用具,于是从齐秦家中的理疗器械(10个罐)中抽出一个罐子来盛放酒精燃料。之后,理疗师从齐秦腰部往上拔罐,当拔到肩部时,理疗师忘记了第十个罐已用来盛放酒精,并顺势拿来点燃往左肩上的一个穴位扣去。点燃的酒精顿时全部洒在齐秦的左肩,并顺势流至脸颊,理疗师当场惊慌得不知所措。

  齐秦在感到背部疼热后,用余光看到燃起的火花,马上跳起,并迅速在沙发上来回翻滚直至身上火苗熄灭。事发时,家里的保姆正在厨房,妻子雅雅在房间内照看宝宝,所以未能及时第一时间帮到齐秦。

  暂不接受外界探望

  事故发生后,齐秦在第一时间被送至解放军总医院烧伤整形医院(304医院)。据了解,齐秦全身烧伤面积达8%,全部集中于面部、颈部与背部,面部烧伤面积为整个面部的60%,属深二度烧伤。目前,齐秦已经顺利度过烧伤诊治的前72小时。齐秦的面部已逐渐消肿,并可以进食,其手部与脚部也可以运动。

  经纪公司特别表示,特别感谢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细心呵护,同时还诚心感激台北selina的主治医师杨教授的及时交流与建议。齐秦目前并没有回台治疗的打算。不过,由于齐秦现在仍处于感染高发期,所以暂时还不能接受外界的探望。

  外界所估损失不实

  关于此次事件导致的损失,经纪公司声明,外界所公布的齐秦个人损失与保险数据并不属实。从昨天开始,经纪公司的总经理与律师已经开始与此次事件的理疗机构负责人商讨,关于具体的内容现在只能暂时保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