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爵士乐民乐接棒庆中秋 鲍蕙荞储望华携手献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1年09月06日08:55

  中山公园音乐堂昨天透露,今年音乐堂中秋将举办两场音乐会,9月9日晚举办“摇摆·图画展览会——爵士钢琴大师亚伦·格特弗雷德三重奏与乐队音乐会”,10日晚举办“华夏情怀——著名钢琴家鲍蕙荞、储望华中秋音乐会”。

  据介绍,“摇摆·图画展览会——爵士钢琴大师亚伦·格特弗雷德三重奏与乐队音乐会”是专为喜爱爵士乐的观众准备的。亚伦·格特弗雷德是以色列传奇全才音乐家,集钢琴、指挥、作曲于一身,在古典与爵士之间游刃有余。当晚,他将与以色列鼓王罗尼·霍兰、贝司手尤莱·奥龙,共同携手北京UNO乐团,呈现爵士版《图画展览会》。《图画展览会》是俄国作曲家穆索尔斯基最著名的钢琴作品,爵士版《图画展览会》是格特弗雷德专为此次北京音乐会创作的,当晚的演出为全球首演。

  在9月10日教师节当晚,著名钢琴家、教育家鲍蕙荞将携手作曲家、钢琴家储望华举办“华夏情怀——中秋音乐会”。这两位七旬老人友情延续40载,当晚将四手联弹《步步高》《凤阳花鼓》《歌唱祖国》《新疆随想曲》《翻身的日子》《虹彩妹妹》等20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