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华丽收官 任泉:坚定继续造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8:52
叶璇一人分饰两角
叶璇一人分饰两角

叶璇与何晟铭
叶璇与何晟铭

叶璇与刘恺威
叶璇与刘恺威

  搜狐娱乐讯 由任泉担任出品人,叶璇、刘恺威、何晟铭、潘虹、何赛飞、习雪、高昊领衔主演的年度悬疑大剧《国色天香》于昨日(5日)正式收官,该剧凭借众多实力演员的传神演绎、起伏跌宕的剧情以及精良的制作吸引了众多观众,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视率位居全国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二位。《国色天香》在卫视的热播更是带动了网络收视,整部剧播放过半网络点击量就已突破一亿大关,收官之时依旧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

  《国色天香》结局引猜想 没有结局的结局

  虽然在开播伊始《国色天香》没有能够像《新还珠格格》、《水浒》等大戏一样一上档就吸引无数眼球,但是最终依靠紧凑的剧情引人入胜在后期发力,收视率后来居上,一举超越《水浒》。很多观众被《国色天香》悬疑的剧情所吸引,该剧延续了于正一贯的风格,讲述了民国时期两大炼香世家之间的恩怨情仇、明争暗斗。该剧在原有的悬疑前提下,加入了苦情的戏份,整个故事唯美、浪漫又不乏紧张。观众最关注的莫过于剧的结局,整个剧一边在解谜,一边又在设局,观众看得过瘾但又很难预测整剧的走向和结局,以至看过大结局后观众惊呼:太意外了!

  任泉表示,其实这部戏是一个没有结局的结局,如果说有结局的话,也是在向观众讲述一个禅意:得不到的东西会让人痛苦,但是怎样才算拥有?仁者见人,智者见智。对于不能珍惜自己眼前人事物的人,悲剧还会继续发生。

  任泉独具慧眼 出品《藏心术》即将开播

  如今,《国色天香》已在掌声中华丽落幕,这让任泉对未来更有信心,更加坚定他做品质剧的思路,任泉参与投资的另一部悬疑大剧《藏心术》将于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将厚黑学融入其中,围绕着家族恩怨、情感纠葛等明争暗斗,剧情扑朔迷离,跌宕起伏,悬念丛生,节奏紧张而扣人心弦。

  据悉,任泉工作室出品的年度家庭伦理剧《儿女的战争》正在广东东莞火热拍摄,身为该片制作人的任泉表示:和《国色天香》一样,我被这个故事深深吸引,一个好的剧本一定要找到合适的人来出演,搭建一帮出色的团队来共同生产才是对观众负责任的,我有信心给观众呈现一部好剧!

  火爆北京电视节,叶璇、刘佩琦、文章、高圆圆主演的《第九个寡妇》也将于9月9日正式开机,该剧任泉工作室也有参与投资。多部给力作品的强力出击,任老板跻身电视剧行业著名出品人指日可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