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疯狂英语否认李阳殴打妻子 李阳胞妹:Kim自虐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9月06日08:48
传《疯狂英语》李阳对妻子家暴
9月3日,丽娜华的Mom在微博贴出受伤照
9月3日,丽娜华的Mom在微博贴出受伤照

  9月5日01:38 @丽娜华的Mom:李阳,你需要帮助。家庭暴力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担心我丈夫和我家庭的未来。你孩子需要她们的爸爸。我不知道怎么办! I love you.

  9月3日09:34 @丽娜华的Mom:如果爱可以消失在你的手击中我脸的那一分钟,一切将会简单得多,可惜没有。当我在医院的时候你却涂脂抹粉为了在电视上亮相,看到这样的你比你让我的头撞击地面更让我受伤。(注:原文为英文)

  新京报讯 (记者 卢漫)8月31日以来,网友“丽娜华的Mom”在其微博上连发数张带伤照片,并自称是李阳的妻子,遭遇家庭暴力。

  昨日,李阳疯狂英语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表示,微博上所反映的情况属虚构。

  网传受伤照片 称遭李阳家暴

  “李阳,你需要帮助。家庭暴力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近日,“丽娜华的Mom”在微博中称遭到家庭暴力,并配发数张外籍女子额头鼓包、耳朵流血及膝盖破损的照片。

  相关微博被大量转发,其粉丝也暴增到2.6万余人。不少网友对她的处境表示担心,也有网友表示愤怒,“一定要用法律来保护自己。不管怎么样,家暴都是绝对不允许的。”

  昨日上午,丽娜华的Mom再发微博表示,昨日凌晨1时许接到李阳短信,让其关闭微博。她表示,现在最担心的是女儿。

  昨晚近9时许,丽娜华的Mom又在微博中称,“我要离婚,为了我们的女儿。我永远不会教她们恨你,会教她们恨你的行为。”

  是否李阳妻子 友人证实是真

  据2009年李阳的博文《我有三个混血女儿》显示,李阳的美籍妻子名叫KIM,三个女儿分别叫李丽、李娜、李花,博文中女儿的照片与丽娜华的Mom头像中三个孩子面貌相似。据此,不少网友猜测,此人即为KIM。

  昨晚,莱弗英语学校校长“莱弗赵亮”(微博名)发微博对KIM表示关心,并发出此前他与KIM的合影。莱弗赵亮表示,他与KIM是多年好友,丽娜华的Mom的确是KIM本人,看到微博后他打电话给KIM,但KIM没有接听。对于KIM遭遇家暴一事,莱弗赵亮表示,“以前我们就知道一些,但不知道有这么厉害。”

  两人感情如何 早前曾露端倪

  不过,家暴之事似乎并非空穴来风,李阳曾在他的博文中称,我有三个混血女儿,二女儿脾气暴躁,这可能与她出生前,他和妻子经常有暴力冲突有关。

  李阳还在2009年参加《天天向上》节目中透露,他和太太之间没有浪漫的爱情,两人“继续下去”只是为了研究家庭教育。

  而丽娜华的Mom在微博回复博友时称,李阳从没有爱过自己。

  公司称属虚构 李阳未予回应

  昨日,记者致电李阳疯狂英语人力资源部,一工作人员表示,经与公司核实,微博上的信息“是虚构的”,“李阳老师很注重家庭教育,跟家庭暴力没什么关系”,并表示对发出虚构信息的人,“我们这边肯定会去解决处理”。当询问丽娜华的Mom是否为李阳妻子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不用解释了吧”。截至发稿,李阳的电话均无法接通。

  ■ 反应

  李阳疯狂英语发博又删博

  昨日,李阳疯狂英语的微博对家暴一事进行回应,但很快被删除,有网友截屏后,在网友间被迅速转发。

  @李阳疯狂英语:我听说那个叫丽娜华的人认为中国人都是骗子,中国教育不可理喻,静(禁)止女儿去中国学校上学!不许李阳老师出门上课!谁是谁非不好评论。

  ■ 追访

  专家

  忍让只会让家暴循环

  北京红枫妇女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创始人、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王行娟表示,当女性遭遇家庭暴力,一定要在第一次时就说“不”,忍让只会让暴力不断循环。应该报案,通过法律途径对施暴者给予惩罚,同时应当争取社会支持,以获得社会专业机构提供的心理帮助。

  王行娟介绍,在美国,如丈夫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只要报案,施暴者很快就会被警察带走,并被提起公诉。而在中国,目前没有专项反家庭暴力法。根据现行法律的相关规定,当施暴者造成对方轻伤时,可提出民事自诉,只有构成重伤,施暴者才会被提起公诉、量刑。

  一微博中出现“家暴照片”及相关留言 李阳妹妹称外籍嫂子非常情绪化

  近日,疯狂英语李阳被疑卷入一场“家暴”丑闻中。微博ID为“丽娜华的Mom”的网友在微博上传多张遭遇“家暴”的照片,并以转发、点名等形式屡屡提及“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网友怀疑,“丽娜华的Mom”正是李阳的外籍妻子Kim。

  昨天,李阳胞妹、疯狂英语集训营主管李宁称,不能确定“丽娜华的Mom”是否是Kim,但李阳并未打人。

  >>网言

  微博频繁曝家暴

  8月31日,头像为三个小女孩合影的“丽娜华的Mom”首次通过微博曝出一张红肿的额头特写照,配以“我热爱丢脸=我热爱打我老婆的脸?”的文字说明,并以同样的文字说明分享了经官方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微博中含有“我热爱丢脸”的一条博文。

  此后,“丽娜华的Mom”连续多日曝出多张受伤照片,显示其耳朵、膝盖等多处受伤至红肿流血,并配文称“Love China, loveyourself, do not useviolence toward meinfrontofourchild”(译为爱中国,爱你自己,不要在我们的孩子面前对我使用暴力),甚至点名道姓称“李阳,你需要帮助。家庭暴力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担心我丈夫和我家庭的未来。你孩子需要她们的爸爸。我不知道怎么办!Iloveyou。”

  除了受伤照片外,9月3日,“丽娜华的Mom”发布配有“12年的信件和照片”文字说明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有大量的英文信件、照片及文件夹等,似乎是在缅怀什么。之后,她(他)再次分享此照片。

  然而,对往日情谊的缅怀亦未能换回对等的关爱。“丽娜华的Mom”昨天上午发文称“1:25早上我收到李阳的短信,请关闭我的微博。第二次送12岁的信照片只是错误。我睡着了。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谢谢你的关心。Ideeplyappreciate all theconcern and wishes.(译为我衷心感谢所有的关心与祝福)”。

  >>质疑

  网友认为博文可信

  尽管遭到了“李阳”关闭微博的要求,但“丽娜华的Mom”并未遵从,而是在昨天晚间继续“控诉”称,“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三个女儿。她们看到李阳(她们的爸爸!)打我。她们成长起来的感觉是正常的男人打一个女人。如果在未来男子打她们,这是我的错100%。我教她们这个可怕的教训的东西。Imustface this sad reality anddotheresponsiblething.(译为我必须面对悲惨的现实,并做些负责任的事。)”

  随着“丽娜华的Mom”不断曝光,“家暴”行为引致网友的唾弃,并将矛头指向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认为“丽娜华的Mom”就是李阳的外籍太太Kim。网友的证据之一便是在“12年的信件和照片”所发布的照片中,有两个显示是“Kim档案”的文件夹,并有一张疑似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照片。

  此外,李阳曾在博客中称有三个女儿,名字分别是李丽、李娜、李花,这十分符合“丽娜华的Mom”的ID名字。“丽娜华的Mom”头像中的三个女孩与李阳博客中的女儿照片十分相似。而李阳曾在博客中写道:“我的二女儿Lila是个脾气暴躁的人,这可能是因为在她出生之前,我和她妈妈经常会有暴力冲突!”

  >>回应

  “Kim有时甚至自虐”

  昨天,记者未能采访到李阳。李阳的胞妹、疯狂英语集训营主管李宁称,她也联系不到李阳,她已看过“丽娜华的Mom”的微博,但因没有微博认证,且无法看清面部,不能确认那就是Kim,但她表示“李阳老师从来都没有这样过”。

  “我跟Kim接触得多一些,她是个非常情绪化的人,经常歇斯底里,甚至有时会自虐。”李宁说,因中美文化差异大,李阳与Kim的感情并不和谐。因李阳常年出差在外,偶尔回到北京的家中,Kim会禁止他外出。另外,李宁说,Kim不愿让女儿接受中国模式的教育,便把女儿留在家中自行教育。无奈之下,李阳只好让孩子去就读国际学校。

  “尽管有分歧,但是李阳从来都不会打人。”李宁反复强调,并表示会在与李阳本人取得联系后再证实此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5453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394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