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王喜乐易玲乐对骂开战 陈志云回朝进退两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8:45
王喜体谅好友陈志云回朝后进退两难
王喜体谅好友陈志云回朝后进退两难

乐易玲表示不与王喜续约是经过多位高层的讨论
乐易玲表示不与王喜续约是经过多位高层的讨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班师回朝,有人快乐有人愁,身为陈总好友的王喜,在过往18个月风雨同路;陈志云脱罪之后特别感谢王喜,他绝对是大红人。不过,王喜却因与陈总友好的关系,感到进退两难。

  同时,王喜在微博向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发炮”,他表示合约只剩余不够一个月,等不到她所讲的“有合适剧集会邀请王喜演出”。

  昨日,王喜在微博向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发炮”,他留言:“媒体朋友不要再逼陈太(乐易玲)撒谎啦!我根本就没有续约的余地。经此事,大家都知道我是陈先生的朋友,日后,我在TVB有好发展的话,陈先生就会被骂偏私、公器私用;反过来,我愈做愈霉的话,就会骂陈先生见死不救、忘恩负义。而老练的陈太就精准地说,有适合的戏就会找王喜演。哈,我离约满都不够一个月,还能等到吗? ”

  陈志云回朝 进退两难

  陈志云官司结束之前,王喜与无线的续约问题已闹大,当时有传无线要求王喜提早解约,甚至主持中的节目也被叫停。无线艺员部曾作出澄清,王喜也完成了主持节目的工作。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接受访问时表示,有合适的剧集会邀请王喜演出,郑少秋与陈玉莲等,也是这种合作关系。

  王喜昨日在微博吐苦水,明显是针对乐易玲的一番话,他特别用了“老练的陈太”形容她。王喜表示合约即将届满,等不及乐小姐所言“有适合王喜演的戏”。王喜也分析了自己留在无线会处于尴尬位置,要是受重用,便连累陈志云被骂偏私;若他发展不佳,便是陈志云忘恩负义。看来陈总回朝,却令王喜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

  王喜同时要跟陈志云“划清界线”,所指的是避免传媒将他的言行代表了陈志云。早前,王喜贴了《一剑镇神州》的“誓要将奸讨”与《倚天屠龙记》的“仇如海,百般汹涌”歌词,引来敏感揣测。王喜特别在微博解释这是自己酒后胡言,后来更将有关照片删掉。王喜解释这是他的东西,跟他人无关。

  乐易玲逐点反击

  对于王喜的质疑,乐易玲接受电话访问时逐点解释:“一来传媒没有逼我,二来我也不会为这些事情说谎。”她表示有关艺员的续约问题,有公司的制度,并非一个人决定跟谁续约或不跟谁续约,每位艺员的合约即将届满,便会有“过堂”的程序,会议上有各总监、经理及行政部高层等人,就“过堂”艺员的工作量考虑是否续约、加工资,或者重点力捧而作出讨论。乐易玲表示王喜的合约也是经“过堂”的总结,就是有合适的戏会邀请王喜演出,相信他也清楚这种运作方式。

  崔建邦暂未想复出幕前

  曾是陈志云爱将的崔建邦,目前仍在无线担任助导工作,问他有否向陈志云道贺?他说:“知道他复工,我当然开心,但我没有打扰他,我也忙于为李添胜新剧当助导。”

  对于有传陈志云为他铺复出幕前之路,崔建邦说:“我尚未有想过恢复幕前工作。我会否过档now?传闻的事不用回应,虽然我见过何丽全,不过没有多提工作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