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多明戈国际和平日唱响北京 将与戴玉强等人合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9月06日08:44
多明戈
多明戈


  9月21日,多明戈将在“国际和平日”之际莅临北京,与戴玉强等艺术家一起唱响和平的颂歌。

  这些年来,世界三大男高音:卡雷拉斯、多明戈、帕瓦罗蒂,三人一同登台的机会,都是为慈善、和平、体育主题而歌唱。三人之中,帕瓦罗蒂已仙去,卡雷拉斯也是身体欠佳,年逾古稀的多明戈也正在渐渐淡出舞台。尤其是自去年从结肠恶性肿瘤中死里逃生后,多明戈自认为能继续唱歌已经是“奇迹”。这一次,他带来了美国华盛顿国家歌剧院的青年艺术家,和多名中国年轻的歌唱家同台进行交流。这些都源于多明戈和华彬集团的一项合作。2008年多明戈与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签署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并受邀成为华彬歌剧院的艺术顾问,以华彬歌剧院为平台,担负起培养年轻艺术家的重任。三年中,他不仅每年为中国年轻的歌唱家举办培训,还与我国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等人士,共议青年艺术教育话题。

  2011年9月21日,“国际和平日”三十周年当晚,多明戈将和世界著名的歌剧指挥家尤金·科恩、中国著名的男高音戴玉强等,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在中国长城脚下的华彬庄园,共同唱响人类对和平的呼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