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兆伦避谈婚讯传闻 绯闻女友频晒亲密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8:41
温兆伦对婚讯避而不答,承认非常渴望生女儿
温兆伦对婚讯避而不答,承认非常渴望生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在内地发展的温兆伦,自与旧爱郭羡妮分手后,感情生活十分低调,只专注拍戏及幕后发展。日前他出席基金活动时被内地传媒报道指他已经结婚,开始第三段婚姻,而席间他表示渴望生女儿,还有意将女儿的名字与新歌《温柔美》同名。

  钟纯妍频晒密照

  虽然温兆伦在活动上传出婚讯,但“温嫂”身份依然成谜,他拒绝透露“温嫂”是何方神圣,自然引起外界很多揣测,不少最近跟他合作的内地女星如赵庭及钟纯妍被扯上关系。其中近期与他合唱新歌《一个人的恋爱》的钟纯妍除经常一起出活动及表演外,女方经常把两人亲密合照放上微博,而温兆伦也经常转发她的微博,难免被怀疑是“温嫂”。另外发现他在赵庭的微博留言,写上:“偶像爱你”,惹起各方揣测。

  与内地女友好好

  昨天(9月5日)记者致电温兆伦,他对婚事故作神秘,他说:“结婚是我终极目标,生女儿比较迫切一些,是我的心愿,不过一切有待证实。(赵庭是不是温嫂?)当然不是,很多东西都会在微博这样写的。(钟纯妍都被传是温嫂?)这个更加不是。”据知他现在跟内地女友感情生活十分好,但至今两人仍没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