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武生》首映式主创笑谈 武生戒律应禁酒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9月06日08:39
吴尊、大S、韩庚(从左至右)。本报记者张伟摄
吴尊、大S、韩庚(从左至右)。本报记者张伟摄


  昨天,电影《大武生》的首映式在京举行,武术指导洪金宝携主演大S、韩庚、吴尊、刘谦到场。因醉驾服刑的导演高晓松,托人稍来了感谢信,他对洪金宝带队宣传表示致敬。同时,高晓松对错过女儿的半年成长和没能与观众见面表示遗憾。

  韩庚吴尊现场比武

  在《大武生》中,华丽的武打动作是最大的看点。作为本片的动作导演,洪金宝突破自我,甚至为动作设计闭关一年,创作出全新的动作流派“京武门”。对于吴尊、韩庚两位偶像明星,洪金宝称两个人对武术的理解很有天赋。在现场,吴尊和韩庚表演了刀枪对搏,并重现了片中的美男对对碰那场戏。韩庚靠在吴尊肩膀上说,在拍这场戏的时候,他们反倒比拍武戏NG得多,“因为我俩特不好意思,对视就笑场”。

  大S欲息影专心造人

  前不久因为身体状况不好而晕倒的大S,在首映式上表示,经过休息、调养,自己目前的健康状况良好,已经恢复工作了。她说,《大武生》是她结婚后拍的第一部戏,也算是自己电影生涯的一个逗号,是不是会变成句号还要看以后的状态。“我现在就是希望赶快生孩子,重心会放在家庭生活上。至于以后还会不会出来拍戏,这要看我的身材会不会走样,还有容貌的走向。”对于大家说她和妹妹小S约好一起怀孕的传闻,大S说那都是玩笑话,两人很难在这种事上同时起跑,“可遇不可求”。

  主创拿酒驾开玩笑

  导演高晓松因酒驾服刑缺席首映礼。在现场,主创们纷纷寄语高导,希望他早日出来和大家见面。这个环节充满了笑声,洪金宝坦言,“这件事我们是可以笑着说的,那就不要让大家难过了”。洪金宝希望高晓松安心服刑,“你出来后请我吃顿饭就可以了”。而元彪则幽默地说:“武生三大戒律,今后应该再加第四条: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高晓松写信谢金宝

  在片中扮演警察局长的刘谦,用最擅长的魔术将高晓松写给大家的信变了出来。制片人杜扬说,高晓松在信中表示他最遗憾的就是错过女儿的半年成长,错过了首映式与观众见面。在信中,高晓松还特别向洪金宝表示感谢,“你挺身而出,带领团队出战宣传,此举太仗义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