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舞蹈剧《阿姆斯特丹四季》展演 诠释荷兰生活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武楠
2011年09月06日08:28

  荷兰阿姆斯特丹都市舞蹈团近日在承德大剧院上演了舞蹈剧《阿姆斯特丹四季》。芭蕾、爵士、迪斯科、国标、霹雳、嘻哈、街舞……多种舞蹈形式,生动活泼地诠释了荷兰的都市生活。

  据介绍,为加快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承德市高度重视对外文化交流工作。近年来,先后邀请了韩国、美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外艺术团体进行交流演出,满足了不同层次观众的文化需求,提高了广大市民的艺术欣赏水平。作为区域文化新地标,新修建的承德大剧院可容纳1116名观众,按照国际化标准设计,集演艺、音乐厅、电影、文化展示、酒吧、游戏、艺术培训等多项文化功能于一体,建成后首次接待国外高水平文艺团体演出。作为今年承德文化交流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此次受邀演出的阿姆斯特丹都市舞蹈团是欧洲时尚、现代艺术风格的典型代表,曾应邀在上海世博会和深圳大运会上演出,受到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