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多明戈70高龄再进京 专为“国际和平日”而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2011年09月06日08:24
多明戈
多明戈


  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剧之王普拉西多·多明戈将于9月21日在长城脚下的华彬庄园献上一场名为“和平的天空”的音乐会。据悉今年70岁的多明戈此次是专为“国际和平日”而来。当天他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大使、商界名流以及艺术家们,共同唱响世界和平。

  作为此次音乐会的主角,70岁高龄的多明戈去年曾从结肠恶性肿瘤中死里逃生,他自认为能继续唱歌已经是“奇迹”。随着近些年世界三大男高音中,帕瓦罗蒂去世,卡雷拉斯患病,多明戈也渐渐淡出舞台,将重心转向了教育方面。记者了解到,虽然如今演出渐渐减少,但多明戈这几年每年都会来中国。去年他在北京华彬歌剧院,就以音乐剧形式演出过经典剧目《弄臣》。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