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阿Sa变身青蛇 威尼斯艳压群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8:1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由李连杰、蔡卓妍(阿Sa)、黄圣依及文章合演,程小东执导的《白蛇传说》在威尼斯首映获得海外媒体赞誉,更有不少传媒欲索取李连杰签名。在发布会现场,李连杰谈到程小东,他表示两人已合作达20年,故非常信任对方,对方要他怎样演便去演。程小东则认为自己的电影语言适合全世界欣赏,不怕出现“水土不服”情况。

  李连杰信任程小东

  电影故事是以法海捉妖及与徒弟能忍(文章饰)的师徒情,以及能忍与青蛇(阿Sa饰)的一段妖魔恋为主线。阿Sa为突出其青蛇感觉,穿上一袭绿色晚装亮相威尼斯,展现成熟优雅,现场传媒形容阿Sa的青蛇与黄圣依的白蛇,比过往演过同一角色的女星张曼玉、赵雅芝及王祖贤等,她们较青春野性。阿Sa还自爆每次见到导演程小东这个大男人亲自示范扭蛇腰的动作,她都忍不住笑。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