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喜被指曾多次删改剧本 直言绝不留恋TVB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8:16
王喜在无线期间,满肚子都是怨气
王喜在无线期间,满肚子都是怨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名邝毅怡的王喜,为方便演出赚钱而改艺名为王喜,从电台跳到无线工作期间,王喜多次被指删改剧本,以致天怒人怨,还与乐易玲交恶。对于这间电视台是否留恋?王喜斩钉截铁说:“不。”

  王喜当年在无线拍剧,剧本上有很多“呢啰嘛”的字眼……他只想修饰一下,一个剧本由五到六个编剧合力编写的,文笔、剧情理解以及人物铺排,之间都会有落差,但演员是最后把关的,形同一位质量控制员。王喜不想因编剧的疏忽,影响角色的形象,所以他把自己的角色重新铺垫、串连,稳定地发挥,所以便出现了修改对白,后来却被人形容改剧本这项天大的罪行。

  枪打出头鸟

  当年王喜拍《烈火雄心》第一集,角色很受观众欢迎,而逐渐“红”起来了,但外界指他教罗冠兰做戏。他说:“我们的母子戏很多,沟通很重要,罗冠兰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们没有被影响。否则当演母子戏时,彼此是不会哭出来。到我拍《烈火雄心》第三集,当天我正在拍山泥倾泻的外景,有记者前来探班,一位男记者向我讲述了一些所谓的事实,他说乐易玲接受吴君如《哗!哗!哗!打到嚟!》访问时,指王喜‘很难搞’,当时我回答乐小姐没有搞过我,怎么知道我难搞呢?我叫那位记者去问被她搞过的人。”

  之后王喜还被误认为是他跟无线解约,其实他从06年签约无线五年的合约至今,直到九月底才约满,之后是否跟无线合作还是未知之数,演员是被动的。

  八十句对白

  问王喜陈志云对他有什么影响?他回答:“我回顾3月11日陈志云‘涉贪案’后我有什么工作?《天天天晴》我原本有八十集的戏,最后出来八十句对白都没有。之后09年拍了《冏探查过界》就没有拍剧了,后来跟戏剧科范畴完全不同的综艺科找我拍《大三峡》及最近的《香港演义》。我没有其他工作,大家都能看到。”问对这间电视台还留恋吗?他回答:“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