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公司与理疗机构商讨赔偿 伤情为深II度烫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06日08:03
齐秦
齐秦

  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齐秦拔火罐不慎烧伤已好几天,目前他仍在北京304医院治疗。据了解,齐秦的复元状况良好,已可进食说话,姐姐齐豫也现身医院探望爱弟。昨日下午,齐秦经纪公司向媒体邮箱发送了一封声明信,详细说明了此事的全部过程。

  声明中称,“事发当日由于技师没有带理疗所需要的相关用具,于是在小哥(齐秦)家中的理疗器械(10个罐)抽出其中一个罐子来盛放酒精燃料,由腰部往上进行拔罐理疗,当拔到肩部的时候,理疗师忘记了第十个罐是用来盛放酒精,顺势拿来点燃并往左肩上的最后一个穴位扣了过去,导致点燃的酒精全部洒在小哥的左肩并顺至肩颈流至脸颊。”对于事发后有网友质疑“酒精怎么能把人点了?”的疑问,声明中也进行了详细阐述:“由于理疗过程中,家里的保姆在厨房,雅雅在房间内看宝宝,所以未能第一时间救助小哥。”

  关于现行的医疗状态,齐秦的面部已逐渐消肿,烧伤全部集中于面部、颈部与背部,面部烧伤面积为整个面部的60%,深II度烫伤。其公司与律师已经开始与此次事件的理疗机构负责人商讨所有的赔付细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成都商报

792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393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