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S称婚后已有生子计划 解析与韩庚借位激情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6日07:54
大S看上去气色不错
大S看上去气色不错

左起为吴尊、元彪、洪金宝、韩庚、大S、刘谦
左起为吴尊、元彪、洪金宝、韩庚、大S、刘谦

  广州日报讯 昨日,由高晓松执导,洪金宝,元彪担任武术指导的京剧题材电影《大武生》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当天,虽然高晓松遗憾缺席,不过刘谦还是带来惊喜,在舞台上变出了一封高晓松在狱中写给大家的信,导演深情地表示:“由于自己的不检点导致失去了自由,很遗憾错过了女儿的半年成长,也不能在影院外面看观众走出影院时脸上的表情。”主创们都表示,希望导演放心,等着出来一起庆祝。洪金宝笑说,“我们把活都干了,你什么都不用做了,出来请我们吃顿好的。”在戏中传授“戒律”给武生兄弟二人的师傅元彪则说“我也给你一条戒律,以后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本报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并非息影之作

  大S称生子是逗号不是句号

  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大S穿一袭黑色礼服现身,看上去气色不错。被问晕倒后恢复得如何,大S称,“目前身体调理的已经很不错了,每天三餐都很注意吃,虽然还在吃素但我有在补充蛋白质,如果身体状况好的话也会出席电影的宣传,庆功一定会去。”

  大S给大众的印象一直很坚强,像个女超人,此次突然病倒。谈到原因,大S解释,“我觉得应该是以前太累累积的,现在进入家庭生活步调慢下来之后发现反而有点适应不了。”被问到是否该片就是大S的息影之作,她说,“这是我结婚以来的第一部戏,目前对我来说,婚后有生子的计划,但这只是一个逗号,是不是句号还不能确定,因为要看生完孩子之后身材回复的怎样,能不能接戏。”

  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做打女,大S称,“会功夫的人不一定能成武打明星,动作很好看的又不一定能保证安全,所以这很困难。大哥很保护我们,他觉得危险就会提醒我们注意安全。”大S透露当时拍戏右手受伤还没有恢复,洪金宝大哥更是把所有的武打动作都帮她改成了左手。

  在片中,大S饰演的武旦与吴尊、韩庚(微博)都有感情纠葛,甚至与韩庚还有一场激情戏,韩庚表示,刚开始很紧张,但是大S很专业,所以只拍了两条就过了。大S则说,“当时在片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已经把现场布置好,我们两个只要摆好动作,我借一个肩膀出来,他搭一只手,两个人的感情动作都要对好,其实很快就ok了。”

  两大帅哥同台对戏

  吴尊韩庚戏外拼粉丝团

  洪金宝更赞韩庚和吴尊很有可能成为武打明星。韩庚表示很感谢高晓松导演给他机会出演该戏,“这是我是实现梦想的第一步。”两位帅哥在片中的情感被称作“有点腐”,对此,韩庚也表示可以理解,“我们俩的角色在上山之前关系一直都很好,一直都是哥哥照顾弟弟,后来我们到了上海之后我们经历了很多,但还是回到了最初的单纯。”韩庚也表示,并不排除以后有机会接演真正的同性题材电影。

  两大帅哥同台对戏,戏中有多场较量,对此吴尊表示并不怕戏外被比较,“我们俩的性格还蛮像的,我俩的较量也都是在戏中。”

  当天,大批的韩庚粉丝候在场外,发放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给记者们,韩庚表示很感谢歌迷为他做的一切,“他们很体贴,我只有做得更好才能回报大家。”相比之下,吴尊粉丝并未出现,对此吴尊笑说,“我在戏里照顾师弟,戏外师弟照顾我。”而工作人员则透露,吴尊的粉丝已经在影院包场守候吴尊出现在首映见面会。

  刘谦饰演的“坏人”警察被认为很特别,对此刘谦解释称自己只负责扮抑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401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393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