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宋轶领衔《我们的荆轲》 演绎“新潮”历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23:46
宋轶首次登台彰显魅力
宋轶首次登台彰显魅力

宋轶主演的《我们的荆轲》全体演员亮相
宋轶主演的《我们的荆轲》全体演员亮相


  由莫言编剧、任鸣执导的人艺年度原创大戏《我们的荆轲》目前正在首都剧场如火如荼地上演中。剧中,唯一的女主角燕姬则是由最近活跃在影视界的新星宋轶担任,宋轶介绍他们将用年轻人的视角将一段悠远的历史演出“新潮”的感觉。

  《我们的荆轲》是人艺今年的年度原创大戏,故事虽然在中国家喻户晓,人物和史实基本上也忠于原著,但编剧莫言却表示,“该剧对人物行为的动机却做了大胆的推度。” 对于启用年轻的新人领衔担任剧中唯一的女演员燕姬,宋轶表示自己十分幸运:“燕姬是编剧莫言虚构的角色,但在剧中起到拨云见日的重要作用,正是她引导荆轲探寻自己刺秦的真正意义。”

  虽然首次登上人艺的大舞台,但宋轶却并不慌张,始终保持着足够的自信。谈起这位年轻的新人,任鸣不吝溢美之词:“她跟我们不一样,虽然是第一次登台,却不会紧张,甚至还有些大家风范呢!”据悉,话剧《我们的荆轲》首轮演出将持续至9月25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