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冰冰郭富城八年后再牵手 共谱《菊皇茶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23:36
李冰冰郭富城八年后再牵手 共谱《菊皇茶语》
李冰冰郭富城八年后再牵手 共谱《菊皇茶语》

共谱《菊皇茶语》
共谱《菊皇茶语》

李冰冰郭富城八年后再牵手
李冰冰郭富城八年后再牵手


  9月3日,《美在中国-音乐电影欣赏》系列之《菊皇茶语》在三亚开机,主演郭富城与李冰冰8年后再度携手共谱浪漫篇章。据悉,《美在中国-音乐电影欣赏》是一档以全新的电影创作形态,将音乐与绚丽动人的画面巧妙结合在一起,展示中国风情神韵的节目,这部《菊皇茶语》由电影频道、北京太阳圣火广告有限公司、康美药业联合创作的《菊皇茶语》,历经一年的精彩创意策划、精心运作筹备,以表现中国茶文化为主线,清润唯美、梦幻穿越的创作风格,展现出中西交融、天人合一的智慧与情怀。导演童年表示,郭富城与李冰冰两人清新健康的形象及自如的表演最能体现茶文化的内涵,而该片主题曲也是由二人共同演唱。

  该片选在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三亚进行拍摄,面对亚龙湾的美景,主演郭富城笑言这是对自己与李冰冰的补偿,因为8年前的合作太艰苦了。虽然风景如画,但拍摄并不轻松,甚至伴随着危险。当日,郭富城与李冰冰拍摄海钓戏份,所乘帆船虽然有专业人员的保护,但由于风浪过大,帆船刚入海就险些将李冰冰冲倒,这也让导演异常紧张。为了缓和摄制组紧张的氛围,郭富城承诺关键时刻一定会英雄救美。随着帆船驶入大海,两人站在船舷上悠然垂钓,恋人间的甜蜜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拍摄后结束后,被问及是否时时刻刻都在保护李冰冰,郭富城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是冰冰在保护我,刚站起来的时候,我没有抓住绳缆差点摔倒,幸好冰冰拽住了我,她很镇定。”而面对已是百花影后的李冰冰,郭富城更是大赞对方是才女。

  除了两位顶级明星,《菊皇茶语》还聚集了香港名模Mandy 、欧洲名模Frank、巴西名模莲花小王子Leonardo Frosi以及众多国内外著名演员组成豪华演出阵容。调用大批尖端影视设备,整合高端特技特效能量,形成超强创作实力,力将音乐语言和电影语言融为一体,通过如梦如幻的景象、如诗如画的意境,真情诠释美在中国的大爱神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