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全家福曝光 爱女名字未定不会息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9:08
林熙蕾与老公、爱女全家福
林熙蕾与老公、爱女全家福
林熙蕾为爱女喂奶
林熙蕾为爱女喂奶
爱女脚印
爱女脚印

  搜狐娱乐讯 林熙蕾8月31日台北产女,她与美籍华人夫婿杨晨(Chris)、女儿,一家三口照片5日曝光。爱女芳名至今未定,全都因为新手爸妈“想太多”,加上亲友七嘴八舌建议多,两人左思右量仍无法定案。外传她可能为了女儿息影,她表示:“休息过后仍会继续喜爱的电影工作。”

  蕾蕾虽说剖腹产后的痛,宛如“天崩地裂”,但仍难掩初为人母喜悦,她开心地说谢谢大家关心,生产过程顺利、母女均安,全家福及为女儿喂奶照片中的她,虽素颜入镜,但气色不错、散发母性光辉。产后复出演艺工作是否有时程表?经纪人沈川石表示:“希望可以在周详的考虑下再接,不会为了工作而工作。”

  据蕾蕾友人透露,她的女儿眼睛像妈,深深的酒窝像爸,“完全集结了爸妈的优点”。不过女儿的名字至今仍没个准,蕾蕾和Chris考量多,原本还打算两人各取一个名字,蕾蕾取Chiara、Chris想唤女儿Amelia,最后再让亲友投票决定,但不到一周即推翻原本想法,加上亲友团意见多,令两人很头大,深深觉得原来取名真困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