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揭秘明星艺校生活 林志玲曾受男老师列队欢迎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9月05日19:05
揭秘明星艺校生活 林志玲曾受男老师列队欢迎(图)

  周冬雨的入学让外界对制造明星的大学增添探秘之欲,毕业、成名的演员们的讲述,更让所有对演艺事业怀抱梦想的人觉得理想并非遥不可及。如今“我要成名”的途径,最中规中矩的方法无非考入科班艺术院校,昔日香港有无线训练班,台湾又,华冈艺校内地有四大名校,也称“四大染缸”―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北电、中戏、上戏、军艺),通过这些明星摇篮,让我们深入了解明星校园时期的生活。

  从小虎队开始,台湾有了自己真正的偶像明星。随后的林志颖更一夜红遍东南亚,当年还有“一个林志颖抵过四大天王”的说法,之后,台湾诞生了无数的偶像明星以及演艺奇才,让人不禁要问,小小的台湾究竟有怎样的土壤来滋生他们?华冈艺校这四个字近年常常在台湾综艺节目中被提及,当下电视界不少人才都来自华冈,比如大小S、阿雅、大炳、杨丞琳、王心凌等等。

  大小S:副班代表和风纪督导

  大小S还在念书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已经是明星了,但那个时候还没有现在这么红。曾经担任大小S表演科老师的杨一琳现在已经是学校的学务主任,他回忆:“她们两个一个是副班代表,一个是风纪督导,我忘记了谁是风纪谁是副班代,但这就看得出她们是很优秀的。她们很有天赋,学习又很认真,我记得有一次我出了一个作业给她们班,就是要她们回去准备,然后再来看她们的表演,然后再评分。她们两个准备得最充分,而且很有创意,她们不仅准备了表演,连服装道具都准备了,还把妆都化好了才来上课,我真是大吃一惊、印象深刻。她们跟阿雅还有吴佩慈是好朋友、姐妹淘嘛,关系很好,现在几个人都不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