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料理情人梦》浪漫上档 吴克群坦言吻戏会害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8:01
(左起)鬼鬼、凤小岳、吴克群、李佳颖
(左起)鬼鬼、凤小岳、吴克群、李佳颖


  日前,偶像剧《料理情人梦》举办盛大的首映会。9月4日晚间十点台湾地区浪漫上档,9月5日内地观众也可通过PPTV收看此剧。《料理情人梦》主要演员吴克群、凤小岳、李佳颖和吴映洁皆出席首映会现场,更有众多资深演员也到场共襄盛举,现场气氛好不热闹。身为客家三宝之一的李运庆是客家人,在剧中更教吴克群说客语,更大赞他有客语天份。

  看到试片带的播出,女主角李佳颖忍不住泪洒舞台,哽咽直说:“感觉努力都有代价了!”一提到收视率,吴克群立刻拱出李佳颖,直赞她有好身材,干脆破五的时候,裸身穿围裙开记者会,一定很性感,其他演员还起哄说:“那不如把蝴蝶结绑在胸口,一定更性感。”李佳颖自豪的说:“我以前是身材很好,只是最近瘦了才胸围才变小”,在旁吴克群搭腔说:“我可以证明,她真的是好身材。”

  过去拍过许多吻戏的李佳颖,这次在《料理情人梦》和吴克群、凤小岳皆有吻戏,与吴克群是浪漫之吻,但与凤小岳却惨遭强吻,李佳颖笑说:“吴克群有个樱桃小嘴,凤小岳则太快没时间感觉,只是撞到牙齿有点痛。”阔别多年没拍吻戏的吴克群,第一次和李佳颖接吻时,两人嘴唇只差3公分的距离,吴克群就突然害羞停下来,李佳颖心想说:“奇怪,导演有喊卡吗?是我没听到吗?还是克群腰痛啊!”事后吴克群自我解嘲说:“我以为还在试戏啦!”百般理由来掩饰他的害羞。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