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烽火儿女情》受期待 戴娇倩蒋毅患难见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7:52
戴娇倩剧照
戴娇倩剧照

蒋毅剧照
蒋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戴娇倩、刘恺威、蒋毅、朱紫汶主演的电视剧《烽火儿女情》是一部民国豪华年代戏,主讲一代富商儿女的爱恨情仇。其中,正在横店热拍电视剧《最后一枪》的戴娇倩,与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的新锐演员蒋毅在该剧中联袂演绎共患难的兄妹。

  这部以战争时代为背景的大戏,由拉风娱乐打造出品,香港著名导演刘逢声亲临执导。该剧以苦情为主,亲情、爱国情,各种感情的交织,成为最大的看点。

  戴娇倩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苏雨涵,她与蒋毅饰演的苏志炜是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妹妹雨涵因为与方俊杰(刘恺威 饰)的爱情受阻,无奈离家独自生活,一个女人独自生活本就困难重重,雨涵还要独自抚养儿子康康。志炜气愤自己并不是苏家亲生,并十分厌恶母亲攀权富贵,遂而离家出走。后来兄妹两个在重庆偶遇,都欣喜异常,并开始了一起抚养雨涵儿子的新生活。

  这两位实力演员一个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电视剧女王”,一个被网友评选为“电视剧新锐男演员”,实力都可见一斑。此次出演电视剧《烽火》也备受导演和剧组人员好评。导演表示,戴娇倩和蒋毅对戏时,拍摄过程非常顺利,两人都是具有发散思维的演员,所以时常能并发出火花,给戏带来新的氧气。据悉,拉风娱乐斥资打造的由安以轩、冯绍峰主演的宫廷剧《后宫》正在紧张后其中,有望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