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二宫和也变管家婆 监控女友佐佐木希行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9月05日17:11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5月恋情曝光、7月流出亲密照的成员二宫和也和佐佐木希“尽管多数人以为两人的感情‘见光死’,但其实一直维持着地下情”,“而且二宫俨然变成‘管家婆’,对女友的行程进行严格的掌控”。

  7月末《周刊文春》公开二宫和佐佐木的亲密照,也是两人单独一起的照片首次在媒体曝光“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外界的反应没有想象中那么激烈”。众所周知,二宫和佐佐木都是绯闻热门明星,“两人拍拖绝对是棋逢敌手”,所以许多娱记都持“肯定不久会分手”,两人不会走到结婚的看法。但二宫这次对待恋情的态度,“与之前有异”。“女友即便会很陶醉,我也不太会陷入其中”过去曾公开地表示自己对恋情不太投入的二宫却颠覆了一贯的作风,对“佐佐木非常在意”。知情人曝佐佐木需要向男友报告行程,“如果(在非工作时间)电话接不通的话,二宫就会大发雷霆”,“佐佐木对他也很无奈的样子”。

  过去在电视节目中声称“女友即使是浮气(见异思迁)也没关系”的二宫因佐佐木而变得“不再那么洒脱”是事出有因。佐佐木和关八的安田章大、小池彻平等男星关系不错,“和二宫交往前,佐佐木经常与他们到海老藏被殴事件的发生地——某酒吧玩乐,当时该酒吧的店长Y和佐佐木是恋人关系”,因为这么敏感的关系,“现在二宫和安田章大几乎一句话不说,不和的事情在事务所内是公开的秘密”。

  曾扬言对女友采取冷淡态度的二宫如今180度大转弯“或许他和佐佐木的恋情可以持久也说不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