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傻春》央视热播 郑奇演技出色招人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6:14
郑奇(资料图)
郑奇(资料图)


  由陶红、吕丽萍、孔琳、郑奇、毛晓彤等主演的亲情大戏自从登陆央视一套以来持续升温,平实却有趣的剧情收获了观众的喜爱,赵家几口人的“家常事”更是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而赵家独子赵素觉,则凭借郑奇出色的演绎,成为一个非常招人恨的角色。

  在电视剧《傻春》中,陶红饰演的赵家大姐素春早早地负担起照顾全家的责任,而唯一的弟弟素觉却不懂得珍惜,也不知肩负起独子的责任来照顾家人,在结婚之后更是眼里只有老婆刘茜。《傻春》的持续热播令许多观众为赵家的故事所打动,而郑奇的出色演技则成功地塑造了素觉这样一个“讨人嫌”的角色——骨子里并不是一个坏人,却因为不懂得怎样去关心别人而总是做出一些让人生恨的事情。

  生活中的郑奇则是一个跟赵素觉截然相反的孝子,因此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对郑奇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郑奇笑称,角色招人恨证明自己的演绎还算是成功的,连自己的妈妈看过这部剧以后也恨上了这个角色,希望他以后还是继续当孝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