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曲双双加盟吴子牛新剧 演绎大禹动人传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6:05
曲双双《大舜》剧照
曲双双《大舜》剧照


  日前,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30集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舜》四川紧密拍摄。实力演员赵文瑄、沈傲君、聂远、曲双双等加盟,演绎尧舜禹三代人的动人传说。影视新星曲双双首次尝试古装,在剧中出演大禹的红颜知己。

  大型电视剧《大舜》以全新视角,将尧舜禹三代人的经典传说重新搬上电视荧屏,包括家喻户晓的“大禹治水”。曲双双首次以古装造型亮相,饰演大禹故事中的女主角圣姑。圣姑是大禹的红颜知己,也是该剧的关键人物,一段远古浪漫的爱情故事由此产生。出演如此重要角色,同时与吴子牛导演合作,对新人曲双双来说,无疑是十分难得的机会。曲双双也表示,读过剧本之后,非常喜欢圣姑这个角色,善良机敏的她,仿佛一头小鹿,怀揣对爱情忠贞的理想,洒脱勇敢地活着。

  中戏毕业的曲双双曾主演《生死营救》《新拼住时代》等多部影视剧,清新甜美的气质,为她获得众多影视剧邀约。此次与吴子牛导演合作,首次出演古装,她表示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需要全身抹黑,光造型就要花费约2小时,也希望此次演绎大禹传说,能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