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洛勇微博解答粉丝问题 分享音乐剧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5:59
王洛勇分享心得
王洛勇分享心得


  有着“百老汇中国第一人”之称的华谊实力派魅力男星王洛勇近日刚从美国纽约返回国内。平时日常生活中,王洛勇亲和力极高,在工作和生活之余,会在微博上与粉丝火热互动,耐心解答粉丝问题,分享百老汇音乐剧心得。

  据王洛勇微博透,当粉丝向他请教到“一个合格的音乐剧演员,所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条件”时,他耐心回答到:“一个合格的音乐剧演员,首先要是一个聚表演、歌唱、舞蹈为一身的优秀演员,他(她)能迅速地进入到剧本的规定情境中去,并能通过演唱跳等任何一种手段,把观众立刻带到故事里的人物命运中.……敏感、幽默、淡定和爆发力等素质都是音乐剧演员所必须有的条件!” 另外他还给粉丝补充到,有关舞蹈演员、 话剧演员和音乐剧演员的微妙区别:“一般来讲舞蹈演员习惯用肢体表达,一旦静止不动,他们可能会觉得自己苍白无用。许多歌唱演员演戏时会过于顾及自己的声音和音色。音色感觉稍有不对,马上就会分散注意力。但一个话剧演员若习惯装腔作势,缺乏敏感力,甚至是没有幽默感的木头人,那他(她)也无法成为一个优秀的一个音乐剧演员!”

  据悉,王洛勇自回国起,一直在为中国的音乐剧表演学生们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从事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乐剧样样精通;而且有教授、演员、导演、编剧多重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之余,他都时常关心年轻的演员,每当演员或粉丝向他请教问题,他都会是不厌其烦地耐心给每一个人作出他最中肯的回答。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