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凯莉-罗兰开嗓 CAA群英作客“年度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5:54

杨澜在现场
杨澜在现场 点击查看组图

  日前,国际顶级杂志《智族GQ》“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引来名人明星无数。而在活动现场,气场及团队阵容最强的当属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经纪公司——他们的阵容包揽了国际巨星凯莉•罗兰(Kelly Rowland)、著名媒体人杨澜、著名主持人及影视红星朱珠、跨界创作达人查可欣、著名导演张杨、及新媒体电影的开元之人“筷子兄弟”——导演肖央和演员兼音乐人王太利。

  凯莉•罗兰低调亮相 开嗓另全场hold不住

  国际巨星凯莉•罗兰(Kelly Rowland)曾身为音乐史上最畅销的女子组合Destiny's Child(真命天女组合)的三位成员之一,她的实力与魅力和她的表妹——曾经的组合另一成员碧昂丝相媲美。同时,在带给人们优美的影像和音乐的同时,她也是杂志钟爱的话题人物、在电视及全球的演唱会舞台上最当红的明星。此次受GQ力邀,Kelly第一次来到中国却十分低调,活动当晚,当身着绿紫撞色礼服的Kelly走上红毯时,很多粉丝依然不敢相信这位“天女”的真实降临。而当她开嗓演唱《When Love Takes Over》时,便令现场所有人Hold不住,朱珠在微博上说“唱第一句汗毛就直了”。Kelly富有穿透力的歌唱律动了整个活动现场,“天女”本色淋漓彰显,使得原本就热闹非凡的GQ盛典HIGH至顶点。

  群英集体逛Party 时尚圈宠爱“多面人才”

  群英聚首年度盛典可谓看点无数——杨澜一袭华贵的黑色晚礼服,将时尚与典雅完美结合;朱珠的粉色礼服则大胆而热辣,让她在群星中轻易跳入人们视野;查可欣的连衣裤装与发型完美结合,率性表露出她的时尚品味;张杨和筷子兄弟,三位男士也同样“戏路不同”,他们的穿着分别演绎了绅士、混搭、潮流的不同风格。

  如此受时尚圈推崇,我们不难发现他们的共性——具有多重才能,善于跨界,可谓全部都是Multi-talent。以最近的“GQ WOMAN”查可欣为例,她就身兼DJ、双语主持人、音乐创作人、歌手等多重身份。而对于这次集体逛时尚Party,大家十分珍惜各自工作外的见面机会,把握时机开心热聊。朱珠就表示,自己和“同门”们经常在各种活动上碰面,大家对彼此的近况都非常关心。而筷子兄弟也透露,他们即将在下半年推出的新作品,依然将饱有“筷子兄弟”的怀旧和人文情怀,此次也从“同门”那里收获了很多支持和鼓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