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球热恋》将映 陈国辉夏永康教你:相信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5:39
北京首映
北京首映

陈国辉
陈国辉

夏永康
夏永康

夏永康、桂纶镁、郭富城、井柏然、陈国辉
夏永康、桂纶镁、郭富城、井柏然、陈国辉


  期待已久的电影《全球热恋》将在9月9日正式与观众见面,近期导演陈国辉、夏永康携主创举行了北京、广州两场首映发布会及映后见面会,现场观众看完影片后对导演大呼“看完影片我又相信爱情了”

  该片是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继票房大热的《全城热恋》后的“延续篇”,也可以说是“升级版”。《全球热恋》讲述一位母亲、三个成年女儿各自的爱情挣扎,“三姐妹寻找爱情”的故事框架听起来有点陈旧,但影片在背景设计上可是煞费了苦心。取景方面,不仅走出国门、远赴澳大利亚,甚至还飞到了外层空间;语言方面,英语、粤语、东北话和普通话之间的结合,爆发了不少笑料。试片完毕后,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将于9月8日公映的《全球热恋》包含了喜剧、爱情、亲情、幻想等元素,非常适合中秋“合家团圆”的档期。

  两年前,《全城热恋》作为两部导演合作的首部长片,虽只有1000多万元的投资,却请来5000万的阵容,张学友、吴彦祖 、谢霆锋等均来助阵。夏永康还给张曼玉打了电话,请她客串个小角色,本来挺犹豫,怕遭拒绝,不料张曼玉特爽快就答应了,6年未在国内拍戏的她,“友情客串”了三分钟。

  有了第一部的成功,《全球热恋》成为升级加强版。夏永康说:“我们不是特技科幻片,不走好莱坞风格,更不能比较技术和资源,我们玩的是手法和新意。”“比如太空舱的冷色和暖色光,随着剧情发展而混合在一起,是视觉上的象征意义;戏中戏,有二十年代的巴黎,餐厅里人们穿的是印度的裙子,虚实结合,营造梦幻感。童话、喜感、浪漫是《全球热恋》的关键词,很混搭、很好玩。”

  在北京首映后众主创参加了映后见面会,一位影迷在现场大喊“谢谢导演的作品,你让我又相信了爱情”《全球热恋》就是这样的一部影片,导演陈国辉曾表示。“这部影片也谈不上一个特定的爱情观,如果非要说它有信息,就是拿出勇气给爱一个机会。”9月9日《全球热恋》将给全国的观众带去爱意,祝福此部充满爱意的影片票房一路飘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