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一大总统》首发预告片 刘羽琦化身女保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5:29
《第一大总统》刘羽琦 邱心志接受采访
《第一大总统》刘羽琦 邱心志接受采访


  日前,电影《国父孙中山》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更名为《第一大总统》,并首次曝光预告片及电影海报。导演王才涛携邱心志、田亮、聂玫、刘羽琦、熊乃瑾、李晟、胡彦斌等主演逐一亮相。该片讲述的是1912年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至1925年3月孙中山因病在北京逝世之间的历史风云。展现了一个和普通人一样有爱情、有亲情、有友情的平凡孙中山,率领一众义士历经磨难坚持革命到底的故事。目前该影片已确定于9月30日在国内上映。

  影片中内地新晋电影小天后刘羽琦一改往日明艳性感的形象,一根粗粗的马尾辫,一身蓝白相间的民国传统戏服,让人眼前一亮。刘羽琦扮演的是一位做事干练、武艺高强的辛亥女杰尹维俊。尹维俊曾参加反清革命活动,她主要负责通信联络工作。在中华民国成立后,她曾任总统府顾问,参与到总统任职典礼等一系列革命重要活动中。如此干练而英勇的角色可以说是对刘羽琦演技的又一大突破,相信影片上映后观众会看到一个帅气而不失优雅的刘羽琦。

  《第一大总统》作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片,影片内容上不乏创新与突破,虽然献礼影片表现的是主旋律内容,但该片杂糅进一些孙中山与宋庆龄的相遇,相知,相爱等感人的爱情桥段,一紧一弛的节奏线也让观众在心理上对于革命题材的《第一大总统》有了不一样的感受让人感觉此片有血有肉。 影片除了在内容上的创新之外,在艺术上对美的追求和画面上的唯美感是其他影片所不具备的,影片中的种种都会为观众提供一种美的享受。

  作为一名年轻演员能参加有如此厚重背景的革命题材电影,刘羽琦表示受益颇多,能够出任此角色要感谢导演王才涛,并期待与王导的第三次合作。(戚戚/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