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热拍 王丽坤上演特工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5:03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五号2》定妆照
王丽坤《五号2》定妆照

  由王丽坤、于震、淳于珊珊、陈佳佳、江洋主演的谍战大剧《五号特工组2》正在热拍,王丽坤在结束了《连环套》的拍摄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回归《五号2》,她在剧中将继续演绎高寒一角,而她在《五号1》中颇有悬念的感情线索也在续集中有了答案。

  《五号2》由原班人马打造,在曾创下不俗收视成绩的《五号1》的故事基础上展开一个全新的剧情结构,每个人物在剧中的也有了全新的变化。王丽坤饰演的美女特工高寒身兼重任,与于震饰演的马云飞之间感情一直悬而未决。不过在续集中,高寒除了与马云飞的爱情发展,还与何坚(淳于珊珊饰)产生了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背负谍战任务的高寒除了要在极度危险的处境下工作,还陷入了“三角恋”,这也成为续集最大的亮点之一。

  王丽坤新剧不断上线,刚刚落幕的《迷案1937》在各大卫视白天档热播不断,而由她与柳云龙主演的《告密者》也将于9月12日登陆各大卫视。近期杀青的《婚巢》等剧也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一直忙于拍摄的王丽坤已然成为了电视剧高产劳模。

  果果/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