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小群倾力打造完美MV:只为呈现最好的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4:52

  清宫穿越巨制《步步惊心》中八福晋明慧的扮演者石小群近日为抒情情歌《告白》拍摄MV。据悉,《告白》从构思创意到服装道具等都是由石小群全程策划制作,最后渐渐成形的拍摄方案。

  《告白》拍摄为影迷

  为兑现早前对影迷的承诺,《告白》这首歌不仅是石小群本人作词,此外还尤其用心地给影迷们送上了额外的福利,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一行人员奔赴秦皇岛拍摄MV,可谓贴心十足。据了解,这次MV拍摄的文本方案也是石小群经过很长时间自己确定下来的。对于拍摄的服装以及道具之类种种细节,石小群也没有放过,凡事都尽可能亲历亲为。“只为不负影迷的等待”,石小群笑言:“整个过程都参与确实很累,但是想到结果,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拍摄过程不惧烈日

  拍摄当天秦皇岛艳阳高照,气温高达37度。石小群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没有说过一个“热”字,不仅如此,还时不时活跃现场气氛,大家都被她古灵精怪的表情逗的开怀大笑。

  剧组人员说,石小群在拍摄MV中也是十分认真的,“因为歌还是有点伤感的,所以拍着拍着就看到刚才还微笑的石小群一眨眼眼泪就出来那么多,真是佩服啊!”

  最后收工时刻石小群很诚恳地跟所有的工作人员道谢,周到而贴切。这一天下来不仅让大家看到一个敬业而专业的好演员,还看到了一个贴心的邻家姑娘。

  很期待作品出炉

  “我相信导演最后奉献给我们的画面也正是我们所期待的那片海,那片天。更不会枉费大家辛苦一天做出来的好画面。这个MV就像从我肚子里孕育出来的孩子一样,从最开始的那一点苗头到渐渐成形,这中间我也扼杀了很多画面,希望最后给大家呈现的,是我心底最纯的那片蓝!”石小群说到最后很是激动,从她眼中分明能看到闪烁的光芒,似乎那个美好的画面就在眼前。我们同样也期待跟石小群一样优秀的作品最后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