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峻宁亮相舞林大会 野性霸气尽显男人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4:47
张峻宁
张峻宁


  在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舞林大会”上,优质偶像张峻宁化身斯巴达角斗士尽展男人刚劲魅力,其用斗牛、伦巴和现代舞的完美结合展现斯巴达英雄悲壮的爱情和强大气场。

  角斗士造型震撼全场

  昨晚播出的新一期“舞林大会”中,第一个上场的张峻宁一身罗马角斗士造型震撼全场。一向以阳光时尚形象示人的张峻宁,此次大胆挑战众人眼中肌肉发达、狂野霸气的角斗士形象,造型非常抢眼。身披盔甲战衣,妆容黝黑野性,张峻宁表示“爽爆了!平时很难有机会扮演这样一位野性十足的罗马英雄形象,之前又刚刚看过美剧《斯巴达克斯》,对其中的角斗士非常的喜欢,此次有幸能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演一把斯巴达勇士很是开心”。

  为演英雄积极健身

  刚刚在大连杀青电视剧《旋转吧!爱情》的张峻宁,一天也没有休息就直接赶到了上海参加《舞林大会》。更是一下飞机就赶赴练舞房学习舞蹈。因为此次要表达的是斯巴达克斯的悲壮爱情,所以张峻宁要饰演角斗士的形象。为了能更好的完成这个角色,更好的展示角斗士的刚劲、野性、勇猛之美,张峻宁在练舞之余给自己加课,进健身房练力量——器械、拳击样样不落!他开玩笑的说要让自己找到肌肉充血的感觉。

  完美演绎征服评委

  比赛当晚,张峻宁是第一个登台表演的选手。虽然有些意外问题发生,导致表演中有很多遗憾之处,但还是完整、流畅、生动的呈现了斯巴达克斯悲壮的爱情故事。尤其是最后在刘岩评委的引导下张峻宁一声绝望的呐喊,完美展示了其无比男人的刚毅魅力。评委也是给予三颗星的肯定,顺利晋级,也为当晚的比赛呈现出开门红的好彩头。

  9月30日,张峻宁主演的电影《第一大总统》即将上映,其在剧中出演青年蒋介石一角。出道以来出演了众多脍炙人口的偶像剧的张峻宁,今年大胆突破,先是《阳光天使》中饰演反角耿非,再有《第一大总统》中出演蒋介石,这些转变更让观众看到除了出众的外形,张峻宁的演技也是不容忽视的,并且日渐成熟。期待张峻宁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