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星际传奇3》即将开拍 范-迪塞尔曝概念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4:36
黑白色调的宣传照非常酷
黑白色调的宣传照非常酷

这张早先公布过的设定图来源于影片的特效团队
这张早先公布过的设定图来源于影片的特效团队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范-迪塞尔(Vin Diesel)近日再次在Facebook上公布《星际传奇》系列续作的拍摄进展,据称该片的前期制作很可能将于这月开始,影片也已经确定为R级。

  《星际传奇3》即将开始制作 导演主演班底不变

  《星际传奇》系列始于2000年,由大卫-杜西(David Twohy)执导,范-迪塞尔主演的这部动作科幻影片制作成本虽低,却意外获得不错的成功。影片讲述一艘运犯人的飞船不得不降落在一个陌生的行星上,面对险恶的生存条件和隐藏在暗处的危险生物,船上的乘客必须和同样危险的犯人联合起来才能生存下去。这部影片风格硬朗节奏紧张,上映之后倒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2004年大卫-杜西推出续作《星际传奇2》(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影片却因为风格转变导致票房大败。时隔7年之后,如今凭借《速度与激情》系列已跻身一线影星之列的范-迪塞尔在Facebook上公布了《星际传奇》系列第三作的拍摄消息。

  据迪塞尔表示,《星际传奇3》仍然由大卫-杜西执导,他本人将继续饰演男主角里迪克,而他对目前的进展也很满意:“目前我正在为饰演这个角色做准备,导演和特效团队则一直忙于设计影片中的那个虚拟世界。我对影片的特效和剧本很满意,就像一个身处糖果店的孩子一样。能够看到CGI勾绘的影片场景实在是太棒了,这通常是在影片后期制作时才加入,而你自然很期待这些都能在影片中呈现出来。”迪塞尔同时也在网上公布了两张影片的概念图。

  《星际传奇3》定位R级 将在加拿大取景

  在Facebook上相当活跃的迪塞尔之前已经在网上公布了《星际传奇3》的一些角色设定。影片的角色包括性感的女雇佣兵达尔(Dahl),走私贩头子克朗(Krone),克朗的跟班桑塔纳(Santana),另外还有大老板强斯(Johns)--也是《星际传奇》中押送官强斯的父亲。

  影片目前仍处于选角阶段,影片的制作将于这个月开始。据称剧组将首先移步加拿大进行拍摄,那也是《星际传奇2》的主要拍摄地之一。目前制片方环球影业已经答应将本片制作为R级影片,看来观众们将再次看到一部硬朗血腥的硬核科幻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