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卫莱加盟《帝锦》 女扮男装尽显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4:08
卫莱《帝锦》剧照
卫莱《帝锦》剧照

  搜狐娱乐讯 《帝锦》汇集了安七炫、卫莱、李泰兰、康华、施艳飞、林文龙、郑亦桐、等众多中韩两地明星,可谓全明星阵容倾情演绎。剧中卫莱饰演季馨更有首次挑战的男装扮相,尽显她俊俏帅气的一面。

  卫莱一直给观众的印象是单纯、美好的女孩儿,好像一朵茉莉花般给人带来清新、淡雅的感觉。此次加盟《帝锦》卫莱首次尝试女扮男装,甚至还黏上假胡子舞刀弄剑的架势尽显风流,俨然一个俊俏的公子哥,完全不输其他男星的古装扮相。连卫莱自己都大为惊喜。

  卫莱不仅在戏中要女扮男装,还要有很多打戏为了达到逼真效果卫莱几乎所有的动作都不用替身,亲自上阵,虽然身上被摔得遍体鳞伤,却咬着牙从不叫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