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否认与舒淇重燃爱火 称牵手照是合成照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05日13:49
王力宏希望未来女友能做得一手好菜
王力宏希望未来女友能做得一手好菜

  新闻晨报讯 (记者 徐宁)昨日,王力宏(微博)出席乐事新品代言活动,化身大厨,亲自制作拿手好菜芝士焗龙虾。

  王力宏表示自己平时下厨机会并不多,动手煮的最多的就是泡面,要么是用微波炉后即能享用的食物,而昨天的这道龙虾大餐是为活动现学现卖的。于是,现场媒体问他赞不赞同“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须抓住他的胃”这个看法,王力宏表示认同,尤其是像他这么爱吃美食的人,越是会做菜的女生在他心中的地位就越高。

  此前,有媒体报道,舒淇与王力宏重燃爱火,于上月同游纽约被目击牵手。在媒体的逼问下,王力宏澄清那是合成照片,与舒淇的关系是好朋友,目前的感情还是空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