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回归TVB心情大好 无线内部人士将生变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13:41
王喜(左)、林以诺牧师(右)都有陪陈志云出庭
王喜(左)、林以诺牧师(右)都有陪陈志云出庭

  中新网讯 香港《成报》消息,陈志云得到各方支持,脱罪回归,今日上班吸引大批传媒等候,希望再听到他亲口讲述脱罪后的心情!

  此刻陈志云心情愉快是肯定的,这两天都有好友相伴。出事后他获得不同宗教信仰的朋友支持,笃信佛教的罗宝文、邝美云、王喜,信基督的林以诺牧师,而他本身则信奉天主教,所以说是集全宗教的力量。还有更多朋友默默为他做了很多,那是因为平时人缘好、无架子、亲和力强!有说他脱罪会使无线内部人事有一番变动,知情的人表示,以他的为人一定不会刻意去做一些事,有愧于他的人则另作别论。

  至于陈志云回归节目部,其实是每年一度的节目研讨会中探讨过的,有指唱歌的《超级巨声》有回响,那么演戏一定也会有人喜欢、有人想参与,故有了个拟似《声宝之夜》的演技比赛,那是明年举办的节目;至于台庆巨献已有了一个名为《水之泉源》的节目,如去年何守信为TVB做的台庆节目《活着》一样。今年以地球最珍贵的水之起源点进行探索,包括有三个水的起源点,黄宗泽主持的《黄河》、许廷铿主持的《印度河》、林欣彤主持的《湄公河》,同时节目部会拍由曾励珍负责的《金枝欲孽》续篇、梁家树负责的《冲上云霄》续篇,这两部均会是强势大制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