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格局》开机 唐国强:演八旬毛泽东有压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5日11:45
唐国强扮演老年毛泽东。
唐国强扮演老年毛泽东。


  广州日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史诗大片《大格局》前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携唐国强、黄薇、程前、牛莉等首批演员亮相,而原定出席的章含之扮演者袁莉则未现身。唐国强表示虽说自己多次塑造过毛泽东的形象,但此次扮演八旬毛泽东一样很有压力。他透露,为演好毛主席的晚年形象,在妆容和头发上都做了特效处理,还特意增肥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曾多次扮演毛泽东的唐国强一出场就引起所有媒体的关注,谈及扮演伟人有何秘招时,唐国强谦虚地表示自己没什么秘招儿,主要是表现出主席的个性、状态和涵养。他还透露自己刚刚拍完两场戏,感觉还不错。当被问到头上的白发是否经过处理时,唐国强掀了下帽檐儿,说:“没有任何粘贴,主要靠化妆,这样就会自然很多,而且我本身的头发也白了,所以头发也不需要怎么做,只是剪短一些,因为主席的额头比较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010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388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