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龟梨和也舞台剧东京开演 习得中国杂志团特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05日11:45

  搜狐娱乐讯 (aya/文)4日,日本媒体在帝国剧场(东京都千代田区)观看了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主演日剧《唯爱》)、田中圣(主演日剧《特急田中三号》)、中丸雄一(主演日剧《RESCUE~特别高度救助队》)等出演的舞台剧《Dream Boys》,并首次对舞台剧进行了详细报道。

  2009年,此舞台剧第一次公演,因龟梨和也华丽的空中表演受到关注。时隔两年再次登台,龟梨和也宝刀未老,其“特技”依旧是吸引全场眼球的焦点。特别是由中国杂技团亲自传授的“大空翻飞翔”,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此特技被命名为“险胜好运舞空大空翻”,表演者在腰间拴一根伸缩性极强的绳子(和蹦极时所拴的绳子很像),在高5米的地方起飞、降落、做空翻。就是真正的杂志团成员,要习得此特技也要花上4个月的时间,而龟梨和也在短短20天内就学会了。他说:“这是至今为止最恐怖的(一个特技)。体重从64公斤降到了59.2公斤。不过我是在非常充实的心境中完成的。”

  演出当天刚好是中丸雄一的生日。他笑着说:“能在这样美好的场合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幸福。”

  参与此舞台剧策划、执导工作的杰尼斯社长Jonny喜多川还表示,正在考虑让舞台剧走出日本、走向世界,他说:“我觉得就是拿到美国去演也会得到好评的。差不多在明年想挑战一下(海外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