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光荣使命》 > 新闻列表

褚峰新剧《光荣使命》 忍辱负重大玩潜伏

2011年09月05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褚峰
褚峰

  搜狐娱乐讯 据悉,抗战题材电视剧《光荣使命》正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火热拍摄。该剧刚开机不久,剧中演员纷纷凭借自身精湛演技与敬业精神,进入了拍摄状态,让拍摄现场戏味十足。其中,饰演杨清泉的典范旗下艺人褚峰的现场飙戏更是让所有演职人员一致叫好。

  珠联璧合与《雪豹》导演再续前缘

  《光荣使命》是曾成功执导过风靡一时的抗战大戏《雪豹》导演陈皓威的又一力作。由于褚峰也曾在《雪豹》中有着非常精彩的演出,陈皓威专门给褚峰预留了杨清泉一角,而为了再次与陈皓威合作,褚峰也调整了自己的档期。相信,二人在《光荣使命》中的再次合作,一定会激发更为耀眼的火花,塑造出比《雪豹》中的张仁杰更为经典的抗战革命人物杨清泉。

  据褚峰本人透露,他此次饰演的杨清泉,身份极为特殊神秘。一直潜伏在战俘营内部,为了完成自己肩上的重任,杨清泉忍辱负重含泪苦笑着将外界鄙视与唾弃的苦果咽进肚子。

  多重身份考验演技 褚峰坦言早已习惯

  近年来,褚峰在国内多部大制作的影视剧中都有着上乘表现,并且其每部影视剧中褚峰饰演的角色性格或非常复杂、或有质的正邪变化、或大爱隐藏而口是心非。每一种角色都不能用单一的表演手法去诠释,因此这对演员本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而褚峰坦言:自己已经习惯接拍这样的角色了。

  事实也如此,在《雪豹》中,褚峰饰演的一位看似很不靠谱的政委张仁杰,在所有观众都以为他在被抓后会投敌叛变时,他却宁死不屈。尤其是在被枪毙时,张仁杰大喊:对不住周卫国时,这位铮铮硬汉感动了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在典范巨资制作的历史剧《传奇》中,褚峰饰演的张若开始野心勃勃,为独揽川蜀朝政,多次欲置刘奕君饰演的李冰于死地,然而这样一个“十恶不赦”的人,最后态度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急转,开始真心为民。而此次褚峰在《光荣使命》中饰演的杨清泉忍辱负重为了自己肩上的光荣使命活着。多重身份吸引了褚峰,而在褚峰地诠释下,杨清泉本身所具有的人格魅力,也定会在《光荣使命》中大放光彩,成为银幕上又一个无法超越的经典人物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