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又廷父子与周渝民再传不合 被骂“畜生父子”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9月05日10:23
赵又廷右早前承认和周渝民心结难解,现在连他父亲赵树海也被卷入这场风波。资料图片
赵又廷右早前承认和周渝民心结难解,现在连他父亲赵树海也被卷入这场风波

  信息时报讯 赵又廷日前上《康熙来了》承认和周渝民(仔仔)心结难解,2年前争金钟奖影帝宿怨又被掀起,现在连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也被卷入。有网友发现赵树海8月中在微博发文,写“舟某今年就会结束了,到时你们再去挖坟吧”等言论,被仔仔粉丝解读为“诅咒”,引发仔仔粉丝痛骂“畜牲父子”,不但到赵树海微博、博客痛骂,也迁怒于赵又廷;此外,也有赵又廷粉丝回骂仔仔粉丝跟“周愚民”一样是最佳演员。

  赵树海日前表示,用“挖坟”字眼,主要是分析给仔仔的粉丝听,若再闹下去,只会帮偶像树敌,会用“舟某”亦非刻意把仔仔的姓写错,只是他和很多人打MSN一样,即使用了错字也顺着打。至于为何后来要删掉,赵树海说,他要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放着可能会更多人乱猜,索性删掉。对此,仔仔公司希望赵树海把文章贴回还原真相。赵树海前日低调不回应,并认为没有再贴回的必要,因原文已被曲解,担心再贴回又招来是非。

  仔仔经纪人则说:“不贴,我们也没办法,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公理自在人心。”仔仔经纪人前日说还没把这风波告诉仔仔,希望让他先专心在北京拍片。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