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亮相GQ年度盛典 笑谈新戏无惧“全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0:41
王学兵现身“GQ”盛典彰显摩登绅士风
王学兵现身“GQ”盛典彰显摩登绅士风

  搜狐娱乐讯 近日,《智族GQ》年度人物2011颁奖盛典在北京798艺术区隆重举行。云集了时政、财经、文化、时尚、娱乐等领域的代表人物。近日刚刚成为新晋导演的王学兵也亮相现场,复古的条纹式西服、马甲、裤装三件套,演绎出最成熟的摩登绅士派头。

  王学兵在现场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新晋导演无疑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之一,而近日由他主演的谍战大戏《暗红1936》当中,“全裸”出镜一事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在被问及如何看待片中首度奉献自己“全裸”镜头时,王学兵略显不好意思的笑着答道:“这算什么全裸,光着身子罢了。”看来在敬业的“王导”眼中,“全裸”无非是为戏所需,作为演员,剧情需要便理所应当的去做了,没有必要上升到牺牲、贡献这样看似高一等层面上。或许正是王学兵身上这份难能可贵的“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对他的关注。

  在现场王学兵还与许久未见的徐克导演相谈甚欢,不知是否也对于自己刚刚迈入“导演”行列取经了一番。据悉,王学兵自导的首部短片《坚定的锡兵》将于9月中下旬完成后期制作,也期待不久的将来,“王导”携他的新作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