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云龙借《断刺》爱上童蕾 两人有望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0:27
 

 


  搜狐娱乐讯 由柳云龙,童蕾,谷智鑫,领衔主演赵浚凯导演 孟洪峰编剧的大型革命传奇电视剧《断刺》九月十一日即将在江苏为黄金档独家首播。

  柳云龙因《断刺》恋上童蕾

  2011年8月24日,江苏卫视投资近四千万的自制革命传奇剧《断刺》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剧型收视引爆仪式,拥有《亮剑》《沧海》等多个知名作品的导演赵浚凯先生当场与柳云龙交流演员与导演的片场心德。还透露非常喜欢女主角童蕾,更开玩笑说,比起连续剧他更爱童蕾饰演的角色。

  柳云龙还在断刺媒体发布会现场向童蕾表达拍戏时自己真实的内心想法,柳云龙其实想接近童蕾,与她进行进一步交流,而童蕾在发布会上也表示,因为柳云龙气场大,才让自己不敢靠近,实际上在内心里也十分想和柳云龙进行进一步深入的交往。

  柳云龙谷智鑫玩心不改互掷蛋糕

  媒体发布会当天,现场还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巧的是那天正好是演员谷智鑫33周岁生日,会后的招待晚宴上,柳云龙在谷智鑫切蛋糕时,趁机投掷了一大块奶油,随后两人互相追打。嬉戏之间尽显大男子内心的童真之感,看来这俩“兄弟”因为《断刺》的合作关系已经不是一般的铁了。

  该剧预计 2011年9月11日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幸福剧场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