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武生》吴尊坚否不和 当兄长对韩庚爱护万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0:22
《大武生》关一龙张扬外放
《大武生》关一龙张扬外放

兄弟二人穿着师父的行头
兄弟二人穿着师父的行头


  两位人气超高的偶像——吴尊与韩庚,在即将9月9日公映的影片《大武生》中一起披挂上阵,饰演生死与共的兄弟,自是一台赏心悦目的好戏,不过自影片开拍伊始,围绕两生的话题就不断,戏份谁轻谁重,功夫谁高谁底,表演谁好谁坏,这样的问题会在影片上映前一直横亘在“武生双骄”前。在《大武生》紧锣密鼓的上映倒计时宣传中,吴尊再次坚决否认“双生不和”的传闻,表示与韩庚戏里是兄弟,“我对他是疼惜和爱护,我为了他才去打最后一战”,而戏外也惺惺相惜。对自己在影片中的表演,吴尊表示非常期待,“虽然片名带‘武’,实际上戏份文武各半,应该是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

  拍打戏:一直都是韩庚在进攻

  在电影《大武生》里,吴尊和韩庚两人首次合体以“武生双骄”的面貌出现,扮演了一对从小一起习武、情同手足的兄弟。用导演高晓松的话说,《大武生》打出的牌是“最生猛偶像、最华丽武打”。而戏里戏外吴尊与韩庚的惺惺相惜,让人见识了男人之间微妙的情感。高晓松也曾爆料说让两人培养感情的方式是让他们第一次见面,就对视30秒。吴尊也应证了这种说法,“我们分为几个阶段进行了解,短信开始,到面对面,再到被导演关在包厢里培养感情。“还有一场戏是我和他(韩庚)的对打,但是要表现出大家感情很好,很壮烈甚至眼睛要带有泪光,这就比单纯的打难度大了不少。”

  在此前《大武生》公布的几版预告片中,都出现了吴尊韩庚兄弟失和手足相残的画面,对此吴尊解释道,“我不想打,所以都是他在进攻,因为我疼他,我爱他,我为了他而去打,所以我是很难过的。”

  谈角色:张扬大气挑战性格反差

  在影片中吴尊饰演的是武生双娇中的师兄“关一龙”,虽两兄弟从小一起长大,但性格却截然不同。“关一龙”性格外放大气,而师弟“孟二奎”则内敛执拗。对此编剧邹静之也曾对两角色做了比较,“个人觉得孟二奎很生动很执拗一根筋,但是我个人更喜欢关一龙,就这两个兄弟来选的话,其实都喜欢,但是我觉得关一龙更大度一点。”而吴尊则表示真实的自己则却是更像孟二奎一些,“我不会像关一龙在戏里面那样很享受别人对他的关注。”

  《大武生》导演高晓松在入狱前接受采访时曾力赞吴尊“堪称当今小生第一帅”,“硬朗又单纯,非常符合旧时代武生形象,与当下浮华油腻的年轻帅哥有强烈反差。银幕上很打眼。文戏武戏都来真的。”而自我评价在影片中的表演,吴尊表示遇到了从没演绎过的角色,“《大武生》虽然片名带‘武’,实际上戏份文武各半。虽然之前的《剑蝶》和《锦衣卫》也是动作片,但由于《大武生》是京剧背景,所以动作设计都特别讲究,加上角色跟真实的我是巨大反差,应该是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