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让月儿飞”中秋晚会 湘妹子王丽达携夫回娘家

2011年09月05日10:17

  出生在湘江中游——株洲县渌口镇的湖南妹子王丽达是当今中国歌坛上不可多得的民族唱法的青年歌唱家。喜欢她的观众往往把她和另一位从湖南走出去的歌唱家雷佳放在一起,叫做“雷达组合”。据了解湖南卫视祥和中国节中秋特别节目——“让月儿飞”晚会上,王丽达将再次回家乡放歌,可这次跟她搭配的不是“雷达组合”的另一半雷佳,而是她生活中真正的另一半——同是总政歌舞团的青年歌唱家汤子星。

  被人称之为天生歌者的王丽达,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她经历了4年湖南艺校花鼓戏专业的磨炼,8年中国音乐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锻造,6年总政歌舞团为兵服务生活的淬火,数度在全国声乐大赛中揽金夺银的历练,8年春晚献歌!而纯朴可爱的海南小伙汤子星,之前并不是歌手,但聪慧和坚韧让他终于创出了属于自己的音乐路。如今的汤子星和王丽达,一对音乐路上的神仙眷侣,他们的格言是“高调唱歌低调做人”。近年来,王丽达和汤子星频频以夫妻形式亮相各大舞台和晚会,共同参演的音乐剧也获得业界好评。但带着老公回娘家进行表演,对于王丽达来说还是第一次。她戏称:“要让家乡父老一起检阅一下,湖南妹子找的海南老公够不够格。”

  据悉,王丽达将和汤子星将在“让月儿飞”中秋特别节目上共同表演一曲情歌。敬请关注湖南卫视9月12日晚20::20分播出的祥和中国节系列之中秋特别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