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秀美腿娇羞谈婚姻 日媒抢拍勾魂瞬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10:13
林志玲大秀美腿
林志玲大秀美腿

  中新网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正忙于舞台剧《赤壁-爱》的东京巡演,她日前抽空出席某品牌钟表活动,秀出超长美腿,吸引日本媒体疯狂抢拍,甚至连抬腿的瞬间也不放过。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林志玲表示婚后夫妻互送钟表的行为相当浪漫,“代表着一起度过的时光”,说到一半还语带娇羞的说:“我也……”接着笑笑带过,吊足在场人士胃口。

  因演出电影《赤壁》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的林志玲,最近受邀演出舞台剧《赤壁-爱》,与日本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合作,分饰小乔和周瑜,目前所知共计32场的门票已售罄,预计吸引25600人次到场观赏。

  此外,林志玲炫风也吹到日本演艺圈,不仅木村拓哉赴内地访问时,表示最欣赏的华人女星是林志玲,连有“搞笑界木村拓哉”之称谐星德井义实也在节目上公然告白,直说林志玲是他的真命天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