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宠物情人》海报抢眼 金荷娜曝张根硕有裸露癖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9月05日09:51
《宠物情人》海报
《宠物情人》海报

  Mtime时光网讯 由张根硕与“喜剧女王”金荷娜主演的韩版《宠物情人》近日曝光了最新的一张海报,因其“重口味”中带有特别的诙谐俏皮风格而引来粉丝热议,也令人更加期待两人在片中的浪漫对手戏。

  这款海报中,金荷娜叉大双腿“凌驾”在“猫咪”张根硕身上,前者霸气十足,而后者则服服帖帖地露出可爱笑容卖萌,表情形成强烈的反差。《宠物情人》讲述在职场上拥有绝对权力,情场上却是个不讨男人欢心的白领女邂逅宠物帅男的故事。近日两人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大曝拍摄的幕后趣事。金荷娜直言“在没有storyboard的情况下,他自己就‘宽衣解带’了”,称张根硕有严重的“暴露癖”。对此,张根硕笑言“你假装看不见就好了啊”,“事实上,我全都看到了。”金荷娜吐嘈道。张根硕坦言“私底下,我如果不脱光的话就睡不着。”,金荷娜听到吃惊不已“那为什么在电影里不这么做呢?” 一番对话惹来周边人爆笑。

  《宠物情人》预定于今年11月在韩国上映,明年1月登陆日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